2013-11-12

體罰-4


一周的奔波、奮戰,下午帶這群寶貝坐在八掌溪堤岸,數著一台又一台,北上南下奔馳而過的高鐵,童心不是小朋友專屬,隱藏在我內心的童心常常在公民議題最疲憊時跑出來,今天我跟這群寶貝共同等待高鐵的『卡通列車』,我們終於如願,我們師生~誰也看不清楚這台高鐵是哪個卡通人物,我們師生各自編織自己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在那台高鐵車廂上!

今天藉著外拍,讓他們抒發長期體罰的折磨,外拍前喊他們進去電腦教室午睡,這群孩子真的睡的好沈,不知是這二天老師們不再體罰,還是覺得外面有我們而有安全感。

我想跟菁寮國小的校長及老師們喊話:不要假惺惺跟這群寶貝道歉,寶貝是真的接受您們的道歉,寶貝們認為老師們都變善良了!!!

沒想到您們的道歉是:


老師1. 說:你們這樣告老師,會讓老師沒工作。

老師2. 說: 如果,體罰老師被換,新來的老師知道這件事,會放任您們,什麼是都會原諒您們。

聽到這裡..........一樣身為老師的我,我.......再度嘆一口無奈的氣!!

心裡不斷自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如果您們沒有體罰學生,為何要收起棍子

如果您們沒有體罰學生,為何要當學生阿公的面的拿東給學生吃,

如果您們沒有體罰學生,為何要改變您們的態度,

如果您們沒有體罰學生,為何寶貝們說:這二天上學沒有壓力,這二天老師們都很慈眉善目,都變善良了!

這些異常行為,只因~體罰事件已被申訴,有壓力的情況下,不得不做的『消毒』與『自保』,菁寮國小老師們,不是真心道歉外,至今還不知『學生之學習權、受教育權、身體自主權及人格發展權,國家應予保障,並使學生不受任何體罰及霸凌行為,造成身心之侵害。』!!

菁寮國小的翁校長,寶貝們沒有告老師,他們誠實說出上學的恐懼,以及長期被體罰的事實,為什麼到現在,菁寮國小上從校長到老師們~不覺得自己體罰有錯,還塞籠家長在社區放話中傷~保護他們的老師,菁寮國小的校長、老師生病了~需要被輔導!!

在菁寮國小學生身上,看到最棒的『寬容』,而菁寮國小的校長、老師們,在這事件學到什麼,學到『惺惺作態』,菁寮國小的老師們~教育學分『不及格』!!!!

被體罰學生,今天畫一張圖給我,對照這二天假慈眉善目的菁寮國小老師們~我不認為您們有成為『老師』的資格,您們玷污了『老師』的核心價值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